2015年1月17日 星期六

使用心得-【OH.clothing新國民品牌】甜美橫條海軍風長版T(白藍)門市哪裡買最划算

【OH.clothing新國民品牌】甜美橫條海軍風長版T(白藍)



去年12月時我對這個【OH.clothing新國民品牌】甜美橫條海軍風長版T(白藍)有興趣,可是回家後上網查一下【OH.clothing新國民品牌】甜美橫條海軍風長版T(白藍)在網路上的售價,居然是百貨公司還要便宜的價格,這時我就生氣了,或許店裡面的成本真的很高,但跟我的荷包讓我思考很久,決定還是上網買【OH.clothing新國民品牌】甜美橫條海軍風長版T(白藍)好了!






【OH.clothing新國民品牌】甜美橫條海軍風長版T(白藍)


◆ 可愛甜美船錨LOGO
◆ 甜美海軍藍白橫條
◆ 長版設計修飾身材

肩寬 胸寬 袖長 袖口 腰寬 下襬寬 衣長

35CM 40CM 18CM 15CM 37CM 49CM 71CM

商品規格:
材質:純棉100%
彈性:適中
產地:MADE IN TAIWAN(台灣製)
尺寸:《FREE SIZE》

注意事項:
商品尺寸測量值的誤差在1-2公分(約1吋),視為合理範圍。
試穿感想:模特兒平日穿S號,此款穿起來合身。
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,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,請見諒。

洗滌方式:
1、手洗方式尤佳,初次清洗時,建議和其他衣物分開洗滌。小林製藥kiribai保暖乾爽襪
2、若使用洗衣機洗滌,務必置入洗衣袋,水溫以不超過攝氏40度為宜。
3、不可漂白,含有漂白溶劑的洗劑容易造成美衣褪色,請避免使用。
4、不可烘乾。
5、可用手把水扭乾。
6、可熨燙, 最高溫度不可超過攝氏120度。













所以下次我在買之前,還是先看看網路上有沒有【OH.clothing新國民品牌】甜美橫條海軍風長版T(白藍)特價再來買吧,每個月幫我省下幾千塊,將買【OH.clothing新國民品牌】甜美橫條海軍風長版T(白藍)的費用拿來享受,還免運費,不用自己搬,節省時間與金錢就是讓我在網路買【OH.clothing新國民品牌】甜美橫條海軍風長版T(白藍)的主要原因了。

發熱襪

【OH.clothing新國民品牌】甜美橫條海軍風長版T(白藍)lativ的發熱衣效果如何
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