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3月14日 星期六

MLB/遊騎兵教頭遭罰200 華盛頓砸2萬個硬幣加倍奉還





記者陳浚錡/綜合報導

3年前的一場熱身賽,遊騎兵隊總教練華盛頓(Ron Washington)因為裁判紛爭,不僅被判驅逐出場,還被聯盟罰緩200美元,令他相當不滿,日前美國媒體「Star-Telegram」報導,這位教頭雖然乖乖繳錢,用的方式卻令大聯盟辦公室相當頭痛,因為他送了2萬個1分錢硬幣,表達自己的不滿。

美國錢幣畫分得相當細,甚至1分錢也有硬幣,這反而成為華盛頓「加倍奉還」的方法,他在受罰之後,將20000個1分錢硬幣寄往大聯盟辦公室,相關人士看到之後相當傻眼,因為他們從來沒見過如此龐大數目的硬幣。1個1分錢硬幣大約重2.5克,照此重量算下去,華盛頓的那袋錢重達50公斤,郵費45美元。

驛達車業▲華盛頓繳錢展現他的霸氣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華盛頓回憶比賽當時的情形,「我失去理智了,貝爾崔(Adrian Beltre)在休息區大聲喊『出界了!』然後裁判就把他趕出去,因為裁判要貝爾崔停止謾罵,而球員並沒有。接著我出來和他們吵架時,說了發熱衣門市不該說的話。」對於為什麼拿2萬個硬幣繳錢,他沒有回答。

大聯盟副總裁華生(Bob Watson)是2萬個硬幣的收件人,他看到時也嚇一跳,問華盛頓為什麼這麼做,對方如此回應,「我沒有支票啊,而且我不是在捉弄人,現在拿著這些錢到銀行換200元鈔票吧。」

???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發熱襪 日本 流腳汗穿高跟鞋會往前滑

一朗頂級長傳41歲級超驚雷射肩

昔日首輪新秀淪落速食店打工

泳裝女孩頂超低溫開球腿超吸睛

曾與義大鬧翻D-Train放棄復出

林書豪超狠猛送「洛城追魂鍋」

超殺三分厄文從Kobe身上學來

湖人教頭:我要連林書豪發熱衣一起罵

阪神老捕:王躍霖像西武前王牌

SBL真的不難看球員需要多點掌聲

LBJ太碎嘴慘遭發射「雙中指」

熱情姊妹變成熟主打歌跳出熱情

陳柏良賭上職業兵役卻多次拖延

美網:林書豪下季薪資最多領1.8億

歐洲聯隊強吳志揚想邀約對抗賽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